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假话

虽然
我有跟你说过:“我已放下他了!"
但是我还是有那么多个不愿意看到他
我真的不想看到他!
就算是遇到他,我也会躲闪的
不是我对他还有留恋
只是......................
我控制不到而已
对不起

我承认我是懦弱的
我只是不想做出来而已
做到出来
你们看到,你们会爽吗?
当然是不会的啊!
更何况,我只是小人物而已
不想因为个人的情绪而影响我身边的朋友

以前的我会很自私
我不会跟别人分享我的东西
可能我在成长当中
学的道理多了
看的东西也多了
就因此
改变了............

久没见我的朋友
看到我都说我改变了
变得讲话比较成熟了
变得不再是以前幼稚的yvonne了

改变环境
改变生活
改变自己

对我
都会比较好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