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梦幻的世界




我好想要有自己一间小房间哦
里面可以放满我喜欢的MELODY

我做晚去quensbay走走
走进JUSCO里面的时候
看到了很多MY MELODY的床单,毛巾,窗口布
哇!
实在太可爱了!

虽然My Melody很少人会喜欢
但是我就是喜欢它
我喜欢它的全部
哈哈
只要有它在我身边,我晚上就一定能睡得着了的~

哈哈

I LOVE YOU MY MELODY
muackxxx


scrap orkut

My Melody Glitter Scrap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