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hursday, April 8, 2010

属于过去的~

“过去的东西都不会再重来的
重来的东西永远都不是最美好的”

如果属于过去的东西还会重新回到你的身边
只可以说
到最后的结局只有
越拖越痛
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

我已经18了
还是给家人担心我
真对不起他们
我在这里许下承诺:
我不会再让我的家人担心我
我会靠自己努力,来得到我需要的

过去的幼稚就让它过去
现在的我还要面对如此长的路途
就是要回到校园的生活,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努力!!!

谈情说爱的东西
以后读完书后,时间大把得很~
怕什么呢?
haha

我本身觉得啊!
懂得疼爱自己
别人才会疼爱我哦!

不要做到自己是那么那么的可怜
自己一定要有矜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