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aturday, April 3, 2010

开心!很久的聚会

今天下午去完突破的会议后
看到他们那么多人,心中有点安慰
虽然旧人所剩无几,但是我相信新人还是能延续做生活营的宗旨哦!

下午5点后就去quessbay的“金加利”享用晚餐
哈哈
我已经很久没有吃了咯!
很怀念咯!
我们还有拍到照,
虽然大家有自己的学业要忙,但是我相信如果我们还有继续参的话
还是能像现在这样子的!
跟朋友载一起时最开心的,无忧无虑的
要跟朋友分享也可以,谈谈心事也可以
总而言之,
人生有多少机会能这样聚在一起吃饭聊天呢?
所以,每次我都会很珍惜这些的聚会的!

然后,我们就去egate的BED
释放自己一下
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喝那么多酒,而且还是不醉的哦!
只是脸部有点热热的感觉..............
哇!开心咯!
能跟朋友这样的一起喝酒
我们在那边也拍了不少照片
但是就不是在我手机里面,要跟我朋友拿先~
我们再那边都蛮自恋一下的
死拼命在那边拍
哈哈!

我真的感觉到朋友虽然不能随时的陪伴我
但是当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都会扶我一把的!

经过上次的事后,我真的很谢谢帮过我的朋友!
真的谢谢他们!
让我感受到朋友不嫌多,知心朋友有几个就好了!
谢谢你们

我永远都会爱你们,珍惜你们对我的友谊的!

友谊万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