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Friday, April 2, 2010

改变自己

活了18年了
身边的东西都在变了

包括我自己也是在变
我希望我越变越成熟哦!

我会不断的改进
不断地蜕变自己

有时候要感到痛才能到尝试滋味~
有些东西必须要有失败过才能知道,你的下一步应该怎么走

做什么东西都要有计划,都要用脑想清楚后才去做
虽然不是什么东西都能预测到,但是有准备好过没准备咯

我会一步一步慢慢迈向我的方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