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hursday, April 8, 2010

当你没有目标时。。。。

就当你做人没有目标时
只要你把你想要做的东西写出来

那么
你就会慢慢发现到,
原来你需要的
原来你要做的
都还有很多很多

好像我就是这样咯
当我没有东西做的时候
我会写出来我需要的
然后再想尽办法得到它
但是,我并不是在讲不好的东西啦!
是正确的方式,清新的头脑

要想些很难办的东西来当目标
这样,
一来,你的脑都有用到
二来,在你用脑想的过程,一定会得到一些而外只是吧~


往往有很多人面对恶势力的时候就向它低头
其实不是这样的
不要低头
不要怕
人活在世上那么多年
难道一点经验也没有嘛?
朋友也没吗?

有什么东西就分享给朋友知道嘛~

加油吧!世上的人要是没有目标的话
很快就会给社会的人淘汰了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