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unday, April 4, 2010

放开!走开!后悔!



上面那款就是se T707
我很喜欢它的外形和颜色咯
虽然它的功能只是马马虎虎
但就是已经吸引了我对它的目光
不懂我几时才能拥有它叻
哈哈


昨晚是我的family day
开心
喜悦
这种感觉是我做工那么久来以失去的感觉

之前交往的时候
都忽略家人了
他们都在关心我
而我的眼睛和心都不知去向了
现在的我
回复正常了

我很期待五月的到来
五月
它让我的生活回复正常了

至于其他的事/人
我都不大多管了
不关我的事我绝不插入

有时候
知道得太多
反而对自己的伤害更多

既然放手了
就连自己的心也放开吧!

这样
生活才有意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