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Monday, April 12, 2010

你们的事,我不能插手

你早上告诉我
你和他在一起了
叫我不要不开心,不要伪装自己
有什么感受都要说出来

其实我早就懂你对他动了心
只是
我心里希望着一切一切都不要是真就好了
为什么我大概会猜到?
就因为你曾经跟我讲过
你喜欢“他”这一类的男生吧~
所以...........
我的第六感就灵验了
哈哈

我会祝福你们的
我不会插手的
都不关于我的事,做么我要那么在乎呢?(奇怪)
你说必不会把快乐建筑在他人的痛苦上
那么你就错了
做什么东西都好,都会有结果的
做东西是不会一个人做,一定还有参与别人的
在你“胜利”的时候,不久已经踏在别人的痛苦上了吗?

你说你不希望我从别人的口中知道这件事
你当我是朋友才告诉我
那么
你告诉我后,我要给你什么反应叻?
我自己也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我没有东西要讲

只是有一句话要说:

“祝你幸福快乐,自己决定东西就要珍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