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不懂得爱


以前的我
我以为我对爱情已经了解了
我了解到对方的心态是如何如何

但是
原来我所猜的一切都是错误的
我一直以自己为中心点
没让对方真真的竟如我的心里
我对不起他们
但也就是因为这件事
你让我想清楚了

我必须要改掉和检讨自己
不要自我中心
我会重头学起的

爱情
不是个人的
而是双方的

对不起,爱情
之前的我,都误解您的意思了
希望从现在开始
我还有挽救的机会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