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Monday, March 16, 2009

过去的种种
我绝对不会留在我的回忆的
因为我的脑海里只有
课业上的知识

我会在这个的假期
好好训练我的“弱点”
当开学时
大家都可以说
“崔诗敏,你变了!功课也很好哦!”

人是可以跟自己比的
但是
你少了竞争对手的话
那怎样可以像话呢?
所以
在座的中五学生都是我要击败的对象
你们等着瞧

1 comments:

Jaleen said...

学习,不是要以击败别人为目标,而是要以击败自己为目标。小心一念之差哦! :)

加油!祝你今年考试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