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Friday, March 13, 2009

我只想作为。。。。

I just want be THE SIMPLE-MINDED LITTLE GIRL only

难道这样也不能吗?
最近我不是受到压力的折磨
就是压力的考试
yerr
讨厌这样子的

我要怎样呢?
我只想做位思想单纯,不收外界影响就好了!
但是
以我的性格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简单
处心积虑做了很多东西
但是
最后我才发现我的做法是错误的
5年了
我才知道5年前我的所作所为都非常的幼稚

怎样说的?
故事太长了!
等我把压力减低后
再慢慢的分享哦!

我现在真的需要时间来培养我的情绪回去
再不培养
我相信我能变“疯人”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