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hursday, March 5, 2009

复赛-福建杯

“中学生上网弊多于利”是我方的观点
而且
也是大家都认同的
中学生上网确实是不理想的

我就是其中一位受害者
自从我家有网络后
我的心就开始被摇动了!
没办法啊,我捉不到我的心哦!!!
当我看到奇怪的网站后,我就会去按来看
但是我就是如此的幸运,没看到那些不该看的东西哦!

我是聊天室的常客哦!
我的friendster一定会布置到很美的
我的部落格是我释放心情的空间
我网站的MY LENS SHOP是我为零用钱而设立的
所以,常有陌生人打我的电话和加我进他们的聊天室也是很正常哦!

但是
尽管弊多于利
但是我方还是没办法胜出
讨厌而已
败给你们了!
你们等着瞧吧。。。。。

国会的到来,可能是你们死期的来临哦!

失败是成功之母
但是今年的这次比赛
让我看到更多的事情
让我了解到更多的东西
没办法啊!
谁叫经验是要痛过才能尝试到呢
要成长就必须做些对自己不舒服的东西

时间很快就要过了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我必须刚快追上老师所教过的
要不然呢
就会很糟糕了!!

—完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