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hursday, March 5, 2009

有点混淆

就算再多冷静
我的思想还是改变不了我的
要是能改变得到我
那么我就不应该属于这个星座了!

人与人之间总会有误会
有摩擦
有吵架
当然也会有妒忌咯

我本人妒忌人不多
我应该只会妒忌那些
皮肤白皙
有头脑生意
有读书的料
拥有自己的钱财
能得到他/她所要的东西
当然少不了健康了哦!

还有
像我我这种年龄的少女
对与出外街都不大有兴趣
只是有兴趣在打扮自己美美
毕竟我是女生嘛。。。

之前我在SUB做工时
我都有遇到些不大吉利的事情啦
只不过事情都过了那么久
就别从提啦!
以免伤心嘛~~~

还有多一个星期他就回来咯
开心咯
很久没看到他了哦!
想念他
但是
不懂他想不想我叻??
哈哈
搞不懂哦!!!

嘻嘻。。。。。
虽然考试要到了
但是
尽力而为啦
勉强没幸福

2 comments:

Jaleen said...

考试加油咯!
有机会读书,就要把握时间哦!出来社会之后,你会感觉非常不一样了呢~ ^^

伊芬 Princess said...

那是当然的哦!
我想不要那么早出来做工p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