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aturday, March 21, 2009

享受ABC过程

Annual Boot Camp
我参与了三年
三年都会感觉不一样的

可能每一年的责任不一样啦
觉得扮演的角色也不一样
我能感受到今年的camp有点不同

可能gb有参与协和吧
我感觉协和的人都很随和
哪像我闷的学校叻

今天认识蛮多人的
(只是女生而已)
今天我做会SQUAD LEADER
我感觉有点累
凡事都是由组长开始
所以我决不能表现懦弱的一面

今天真的是玩得筋疲力尽
喉咙都开始有点沙哑了
不过我了在其中啦!

yeah~晚上要出去了!
但是是跟朋友出去
散散心咯!
把不开心的统统都抛到一边
不要管酱多了!

加油!!!
多一天
忘记会更快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