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unday, March 15, 2009

实际不实际?

在世界上
有什么东西是实际的?
又有什么东西不实际的?


&
爱情
绝对是不实际的

我反而觉得学业和健康比较实际
我今年中五了
spm也要来了


愤怒&斗心
放在学业吧!

它-才是我的未来哦!

不要想太多啦!
回复正常啦!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学业”

有付出就有代价
现在我要付出的是我的学业

我的学业就是我的生命

在我心里
沾满的都是
学业&健康&家庭

就是如此!!!

其他的是
我不会再去理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