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如 果 有 一 天
上 天 给 你 一 个 机 会
让 你 梦 想 成 真
你 的 答 案 是 什 么?

我 希 望 世 界 和 平

因 为
和 平 的 世 界 才 能 有 和 平 的 家
要 不 是 金 钱 的 诱 惑
世 界 绝 对 不 会 搞 到 如 此 的 糟 糕

因 为
世 界 和 平
家 庭 才 会 不 会 因 为 烦 恼 而 烦 恼
也 不 会 因 为 金 钱 的 诱 惑 而 诱 惑

我 很 想 问:" 谁 发 明 金 钱? 谁 最 成 功 把 金 钱 搞 得 有 声 有 色? 谁 控 制 金 钱 呢?"

答 案 只 有 一 个: 人 类

因 为 人 类 受 不 足 诱 惑
因 为 人 类 的 贪 心
因 为 人 类 的 自 私
因 为 人 类 种 种 的 不 是

所 以
我 们 才 会 有 如 此 的 下 场

"因": 当 我 们 做 某 件 事
" 果": 当 我 们 做 某 件 事 后

只 是 在 字 眼 上
只 差 一 线 之 间 而 已

就 这 样
导 致 我 们 面 临 X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