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面 具~

什 么 面 具 会 套 在 人 的 脸 上
怎 样 的 面 具
人 才 会 不 尽 的 套 上 它 呢?

我 也 有 面 具
我 的 面 具 是 希 望 带 给 人
开 心
欢 笑
快 乐

我 不 想 我 的 面 具
会 影 响 到 人 的 情 绪
让 人
伤 心
寂 寞
孤 独

想 到 这 里
想 到 我 的 面 具 已 经 残 烂 了
是 时 候 换 别 的 面 具 了
怎 样 的 面 具 适 合 我 呢

我 想 尝 试 另 类 的
但 是
我 又 害 怕 会 带 给 人 有 种 可 怕 的 感 觉
怎 样 办 呢?

脱 下 我 的 面 具
会 让 人 觉 得 我 不 是 以 前 的 我
因 为 面 具 已 跟 随 我 已 有16 年 了

我 好 不 舍 得 哦!
我 还 没 找 到 合 适 的 面 具
因 为

MELODY 的 面 具 好 难 找 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