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美容产品

我最近发现了一种美容产品是比一般还少用chemical的
SKIN CARE



SKIN FOOD

现在
它有很多间分行

gurney plaza,quessbay
都有的的店

这家店卖的用品都是用天然制成的
少量化学物品
毕竟
用化学物品太多
我们的皮肤虽然会立即得到想要的效果
但是
时间长後
化学物品的坏处也慢慢的出现了
而且
它会导致我们青春少女少男的皮肤比中年人进化得更快
所以
我觉得这间店不错的原因是因为化学用得不多
它是用不同的植物和水果而生产的哦!

我本人是不喜欢化学物品的
所以从去年我发生意外后
我就没用化学的肥皂了
我用最原始的
-水-
因为它让我的青春豆,油粒都很明显的逐渐减少了
但是
在我生日前几个星期
我发现这一家
它让我觉得它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所以我就决定试一试
那里知道
使用后
我的脸不会像前年我用的化学物品一样

现在它是我的首选哦!

我推荐的肯定值得试用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