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沉闷的一天

做么我说沉闷叻
不是因为"闷"这字眼而已

早上
不知道做么的
心情特别不好
乱乱骂人
对不起我那亲爱的家人
我能到你们生气


下午
做工总是心不在焉的
人际关系好像不太好
同事关系又是"麻麻地"的
都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的


晚上
不好的是总是连二接三的
我明白什么叫做"祸不单行"了啊!!!

8pm~9.30pm-做什么事都是错的喔,还被我店的大姐大"骂"我!我明白她是为了我好!对不起你,如果我昨天的语气重了点,我会改过的.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9.45pm~10.30pm-什么它XX的啊!这样冤枉我的哦!世上果然还有魔鬼的!!!!我要消灭它!!!为民除害哦!弄到本小姐心情如此的低落....

11pm~12.30am-因为上次隐性眼镜的问题咯!弄到现在还要弄!!!头痛啊!!!Arghhhh有谁能来"打救"我啊!!!可怜可怜我嘛....但是,最后也终于轻松一下子啦!只是一下子而已哦,我哪懂几时又跑来哪个问题啊!haizzz,生意的门入,我看我还是不适合吧!!!

1.30am-睡觉了咯!!!!早上7.30am就要趴起来了咯!!!要去银行开户口啊!要不然没有得出粮啊!!!


小姐也要做工,这是什么世界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