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S.H.E 最新专辑 SHE FM

宇宙小姐 MV 完整版



沿海公路的出口 (full without talking 完整版) (附歌词)



飞轮海 & S.H.E - 酸甜 Suan Tian (MV)



安靜了 fanmade edited version with lyrics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裡
夢想中 屬于我們的婚禮
卻成了 單人結婚進行曲
在這場愛情角力的拔河裡
愛我還是愛你
你選择了自己

撒嬌的 可愛的
迷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裏 曾经的 都是你喜歡的
如今我還在原地
你卻走回你的記憶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
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承諾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