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雨天

今天
早上
天气已不是那么好了
还好
上天不下起雨来
要不然我真的要变成“落汤鸡”
赫赫


下午
我就看韩剧咯







~蓝色生死恋~
我看了这部戏后
我感觉我已经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中
我并没有什么负担
只是要作为学生的本分
这部戏不仅让我哭了......哭了!!!
真的好感动哦
相爱的去却不是在一起
要受到上天的惩罚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们呢?

这事?是否也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呢?
我突然感觉到好害怕
我好担心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一位的女生
是成功的呢?
还是失败的呢?
我好乱哦
我觉得前途
前途好像不是我在掌握当中了
怎么办?
我开始担心起来
未来的我
是否能上到大学呢?
会吗?
还是
我读完中五后就做工了呢?
是这样吗?
有什么方法让我解决的压力
我的忧虑呢

怎样才能呢?


1 comments:

Isaac Tan said...

let's gambate together l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