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我发现了 爱情和人性

~我想说的是~

1.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但是你拒绝他后
做么还是会向他撒娇,还经常抛眉眼呢?
你到底是对他不了情,还是要展示你的魅力有多高呢?


2.你读书中等,但是我没想到你的双面指数更高。我好佩服你哦!你可以装的不在乎一切的奉献给我!但是没想到你在握的背后动了许多的手脚,让我受尽伤痛。这些都是所谓的“隐性的伤痛“。
你怎么会从单纯的你,变得如此会有心机呢?我发现你并不时我之前我认识的你,我觉得你是另一个人的,是另一个我完全对你陌生的人。

3.我们之间的友谊怎么会变得如此的。。。。如此的轻易说忘就忘呢?你怎么能如此的对待我!你说你对我失望,但是我觉得是你的人格变了才会有如此的思想吧!你好容易就被人勾引去哦!

4.异性缘好不代表你做什么都可以!凡事都有规则的,不是你说算就算的!你到底懂不懂的啊?!不懂就别装懂!自以为是。。。。。。

5.世界上到底是谁发明双姓恋呢?它怎么会出现在地球上呢?我好想大声对它说:“你快滚会你的星球吧!地球不适合你!我讨厌你的出现~~~~你让我朋友受了很重的伤害!
我讨厌你让我的朋友受伤!你让我的朋友变得不像他以前如此的快乐!我讨厌你!”


6.就算是失恋,也不要轻易对它说我输了!因为我们都是有智慧的人类!不要轻易的被他们打败!所以,我们都要勇敢的再站起来!要大声的说:“失恋也没什么大不了!”因为啊,失恋一次,证明我们又长大一次了!厉害吧!


目前,我只能“看透”这六种而已哦!
也好啦!至少我已经看清了!

~人类六种的不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