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去Quessbay Mall

今天啊 我约了人在quessbay mall给钱咯
就是那个我之前在网站卖有颜色的隐性眼镜咯 可以tahan一年哦! 有不同的颜色哦! 隐性眼镜有你的照片也可以哦! 一对40块 特别的是50块 就这样

我这三个星期卖出55对 再加我自己买一对 总的来说是56对 不错了哦! 有56对的生意 赫赫 我也没有想过有那么多对哦!

我的那位朋友 人啊?!? 不错哦! 赫赫

我有拍到照片哦!





伊芬和她


Ops...做么她看着我的?

她笑得好开心哦!


再过了不久
我们去Secret Recipe 用我们的用餐

吃得好FULL哦

然后
我也为了我的未来着想
买了两本参考书
Chemistry
&
Physic

本来还打算买那个
Success in Additional Mathematic
但是
我觉得
还是练习题比较实际吧!

然后
宝贝的电话被淹水了
所以
要拿去Service咯
哪里知道
宝贝恨下心
买下了
新电话
K530i

哇!我也要换啦!
但是还是考完试再想吧!
我要换电话

换电话
换电话
换电话

假期要做工了哦!
(如没意外的话)
我希望能买到我要买的东西哦!

还有两个月
我的生日就要到了哦!
期待
有谁跟我过我的生日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