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今天不错哦!

今天啊
是很多学生都怕的一件事啊!

哈哈~~
那就是-

检查牙齿

但是哦
那个护士小姐讲我的牙齿好整齐,好干净哦!

弄到我蛮几pai seh下的

哈哈
但是哦,
我长到这样大,护士小姐第一次这样讲我的牙齿哦!

我朋友听到都觉得好笑哦!
哈哈
(其实,暗爽了哦!)

晚上华乐的时候
很紧张咯
竟然要一个一个啦啊
哇~我拉到~~~~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才可以哟!
haiz


我拉到手和脚都发抖叻!


心想:我下次非练好不可哦!不要再下不了台了!看我表演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