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我非常不开心的一天

就算今天是公假也好
我也感到非常的不开心
我突然感觉好孤独
好像没有人知道我的想法
好像我被人类排挤
我好讨厌今天
我今天的心情非常的beh syok

我要得东西自然会告诉你
你不用一直逼我买的
我不是那种奢侈的孩子
我非常感到的不爽

而且
我不喜欢你对我的态度
我不喜欢你用那些眼光来看我


为什么
会这样的叻
为什么
只有你的能这样
而我就不能叻
你是长辈而已嘛
又不是什么
你会了解我的心情,我的感受嘛

你不要以为你是长辈就乱乱骂人啦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非常非常的讨厌腻
我也一样不爽你

我要存钱
不是因为我贪钱
我要为我的未来准备
更何况现在经济不是那么好
我帮你省钱
你这样也骂
没有脑!!!!
这样也不能meh?
一定需要跟你的吗
你是什么
人类而已吗!!!!!
我会有我自己的计划
我不是笨蛋
我不是没有脑的
不要一直骂我这些

现在
在我的心里
对你感到很失望
为什么
我现在非常
恨你入骨
不仅如此而已
还有很多很多
讲不完的对你的恨意

1 comments:

宝贝 said...

你所指的“你”是谁啊 ??
真的那么恨?


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