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McDonald -跟同班同学一起研究


昨天
我跟我班的几位去那边“切磋”
哈哈
为了
这个星期五
Forest的Force导致我们要多多用工啊

不知是否
我已经长大了
我们真的没有再讲废话了
全部都好认真的读书啊
他们不会的东西才会问

这就是“中四"的学生哦
原来我也是可以那么的安静下来读书的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如此安静
我朋友都难以置信耶

在我们聊天当中
也没有聊到什么啦!!!

我觉得在那边的感觉读书环境不错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