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Monday, August 11, 2008

礼物-EST / 历史Sejarah@国语Bahasa Malaysia

今天
我班的级任老师啊
也就是我们的EST老师hor
可能她家的Limao太多哦
她拿来学校分给我们学生

老师的分法是:

  1. 由最高分的同学得先
  2. 再来下一个
  3. 至到分完为止
我是第一位拿到的学生
幸福吧~~
应该算是吧!!!

我们全班的华人都拿到哦!
可见我班华人是多么的利害吧!
~~~~~~~~~~~~~~~~~~~~~~~~~~~~~~~~
今天
有悲也有喜
可悲的真的好伤心~~
开心的真的好开心~~

我的历史竟然拿的75分叻
我的国语竟然跌倒谷底
"肥咯"(Fail)了咯
哎哟
怎么会这样的
讨厌吧了
全班只有一位马来同学通过而已
其他的全部都全军覆没了哦
可怜的我们
到底要怎样才能恶补我们的国语呢?
到底要怎样才行呢?

哎哟
读书好烦恼哦~~
怎样办呢?


2 comments:

Jaleen said...

呵呵,看到你的部落格,让我想起我读书时候的情形。
我念书的时候,没有你那般的压力,没有你那般的苦恼,很单纯的,只要求及格就好。
对我来说,读书和工作没有什么分别,只是人生中一个转变的环节。
好好珍惜你读书生涯中的每一个环节,往后回味起来,都是很美好的哦~!^^
加油啦!

伊芬 Princess said...

是啊
现在学生的压力真的是无形中的
导致我们学生都必须时常的提高自己的自度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