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我最讨厌的一天

我好讨厌今天哦
你们弄到我的心都好痛!!!

为什么
你们要酱对我
只会杯葛我
你以为你们是什么
只有你们有脾气而已吗难道我是不会有的吗

你们只会在最需要我的时候才会出现
功课不会做才找我
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时才会向我哭诉
你们耍脾气的时候我就需要将就你们
你们当我是什么?
玩偶吗?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们知道吗?
我想要向人哭诉的时候你们又知道吗?

在我的印象中,我都不曾要求你们帮什么大忙
因为我知道
在你们课业上很需要知道我的帮忙
但是并没有埋怨过什么东西
我还不是一样帮你们啊

讲实话
如果不是你们对我这样
我今天也不会写出来发泄的
以我的性格
只要有人对于我又恩
我一定会报答的
因为这就是我的性格
无法改变的性格

我曾经听A讲过

"我们全部就是要打败你的成绩
就算一科我们也是很高兴的!"
你知道吗?
当你讲出这句话的时候
你已经伤了我的心好深.....好深
原来在你们的心目中
我竟是如此的卑微
如此的渺小

我知道后
我哭了一整晚
没得睡
失眠
为的是什么?
你们都不明不白我的感受
只知道自己的感受
你们完完全全都没有顾虑到我
我恨你们,讨厌你们
但是我的心做不到
我没有这样坚持的心来这样对待你们

也就是那句话
叫醒了我
“崔诗敏,你要加油!要继续努力向上,要继续开阔视野,千万不要当个井低之蛙”
我无法不可不能这样做
因为是你们弄成的
这个的祸事你们患成的

过去
我都以为我们就象是大家庭
不分你我的
原来
最后的答案
竟然是我最不希望知道的答案

好了
现在一切真相大白了

我明白你们的心意了!
我会领情的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各种各路!
~这就是我给我和你的答案~




1 comments:

SKTan said...

i dunnoe can make u feel so sad de o sry la dont angry and dont feel sad liao la be happ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