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我学会了。。。皮毛而已啦

今天
我无聊嘛!
在电脑那边的制作照片里乱乱按咯
哎呀
竟然给我乱按到哦
开心
开心
开心

所以啊~
我就顺便换掉我friendster的皮(skin)咯
吧!
我也干脆edit多几张准备咯
那里知道
在我edit的当儿
我朋友就突然告诉我
“我跟你讲,我有另一个可以edit photo的。”

哇~
那时候
开心咯
又多一个software研究了
不错哦!
收获满多

明天我要早早起床了
因为
我跟华乐团+同乐队
一起“一日游”
很难得的哦!
(我想也是嘛!)

我啊~
酱爱乱拍
我一定又再“满载而归”

还有三天而已
就要开学了
又点难过耶......

不想上课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