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Friday, May 28, 2010

卫赛节&Shopping day

首先呢

祝各位

卫赛节快乐 & Public Holiday


昨晚已经去了三间佛庙拜拜了
希望
“心想事成”

今天早上
无所事事
就跟干koko去mcdonald吃早餐

下午
就跟妈咪去看戏咯

我们选择了一部卡通片

SHERK :FINAL CHAPTER

其实之前我没有看过这部的前端
但还好
我还能了解这部戏的来龙去脉

我今天就去逛街咯
不懂赚钱的我
就以开始懂得花钱了
惨咯我!

今天买蛮多东西了咯
虽然出钱的时候很痛下
但是至少
在我给钱的时候
我爽下了

哈哈!!!

不能了!不能了!不能了!

我真的要做工来存钱了!

再这样花下去
我就会变成穷光蛋了!
那时候我的梦幻东西就会得不到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