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hursday, May 6, 2010

煮-白酱意大利面

上个星期六,我跟姐姐&姐姐的朋友(李彦)
到我姐姐同事的家煮意大利面

这次要煮=意大利面+白酱

我对煮的东西懂不多
可以说只有那么一点点的常识而已咯
更何况,“白酱”我也不是那么的了解而已

就这样,去到她家
听她的“指示”后就开始煮了咯

煮的过程我没有拍到啦~
就只好拍“总结”而已
呵呵



(很美味!比我想象中好吃)

开玩笑!我吃下去的时候
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简直就是能和餐厅有得比叻”

我真的很开心!
终于能煮到能吃的东西了~

我相信下次家里没人的时候
我也不会饿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