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Monday, May 3, 2010

控制欲

人有分很多种
我们并不能控制别人的思想
别人所作的,所想的肯定跟自己不一样的

有时候,想东西
要想远远的
不要近近的

讲你,是为了让你出来面对社会的时候更容易
至少你出来面对是非时,你懂得怎样去应付
而不是,像回小孩子跟他人怄气

我会更感谢对我评语&批评的
无可否认
以前的我非常任性,说话非常直~!

现在,长大了!
经过很多事了
懂了
控制能力慢慢地控制好了

我不能保证我能立刻改善到~
可是我的却尽力的在改着了
不是为了别人对我的评语而改
而是为了自己,为了未来而改

如果我以前有得罪过什么人
我愿意为我以前所作所为道歉

我道歉,不是我低头
而是平息
我宽恕,不是我大方
而是上帝要求的

如果我不这样做
上帝也不会原谅我&宽恕我

每样东西都不会有衡量的
能衡量出来的东西
往往都是
自己的想法而已

看到生气的东西
要用不同的角度
想,看,听

每个人都会犯错
只是看你早发现还是迟发现

加油了!伊芬人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