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World Vision -饥饿30 2009



当你看完了这个片段有什么感触呢?
是否很惊讶呢?
原来全球还有10亿儿童是
没有食物吃的
没有水喝的
没有足够的资金

看回我国吧~
我国跟南非那些国家完全是没得比
我国的人民并不穷
“贫穷”被世界称为每日的费用没有多过美金1块钱
变成马币是rm3.6x
如果我们把这些定义来评论我国的平穷子弟的话
那么
我国的人名比南非那边的人民更有钱
为什么?
我们是有工作的
每天都会有工钱的
不乱花
有储蓄
我相信我国的贫穷率会一直下降的

我想
如果有天我真的有机会能帮这帮儿童
我相信
我每天都会流下眼泪
不是因为想家而流泪

看到他们的遭遇
看到他们的不幸
试问下
有哪位不想要有美好回忆的童年呢?

我很佩服他们的精神
尽管没有食物,他们也是坚持下去
他们可以一整天没有食物吃
我们呢?
也能够像他们一样吗?

我国有干净的饮水
蔬菜
水果
肉类

那边呢?
有什么呢?
什么都没有
不是他们想什么都不要的
而是没有更多的志工帮助他们

让我们一起向恶势力挑战
让他们感到世界还是注重他们
让他们知道
“世界和上帝都知道你们的存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