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Monday, August 3, 2009

陈豪&关菊英来访槟城 2/8/2009

昨天是可以说是我生活了酱久以来
第一次看到TVB的艺人叻~

开心咯~

第一场:发林阳光广场
我们没有看到正面的他们
因为我迟去咯~
不过不用紧
我会去第二站


人山人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场:皇后湾时代广场
我一点多久到那边了咯!
看到的人潮不多,可能他们没有酱早来吧~
我就妈咪&nickson去“金加利”吃午餐咯

然后,就到处去逛逛咯

逛到要近4点的时候
哇~正门那边的台前站满了影迷叻
(广东话:我也不拾输咯!)


台前


笑得好灿烂哦!


哇~能听到陈豪讲话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