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unday, August 23, 2009

真的太可恶了!

做么现在世界上还有你这种人呢?
太可恶了
不是A做的你有讲是他
你有脑的吗?
你的脑是豆腐做的吗
就算是豆腐
我相信也是臭豆腐来的
坏的
臭的
烂的
你这个没出息的豆腐
你刚刚来跟我挑战啊
我随时欢迎
你真的是个臭豆腐
A有工作
你说他要偷你的钱
哼,都不懂你的观念歪了吗?
这些臭念头你也能想到
满佩服你的
给我就做不到了
向你这种臭事
我相信上天一定给我一个公道
臭豆腐
你真的是不得好死
就算你死了
我也会讲活该的
你不要怨我咒你去死
这个是我本人的博格
我喜欢讲什么是我的事
你讲话小心点
不要说我没有警告你
你惹到我的事我会记得
你这种忘恩负义的人
你自己知道什么事就好
你这种人不要以为你的家人撑你就好
我会让你家人慢慢发现你的臭
我要你的臭事
让你的家人,朋友,任何一个跟我有联系的人讲的
如果你不要有这种遭遇
你就跟我做什么事都要小心点
我人不用暴力
我会跟你讲很多“道理”的
我会让你臭款给你认识的人都知道
你这种
臭事做尽
臭款都有
臭气冲天
我要让你知道
我的厉害
我不出手
不代表我不会对付你
也不代表说
我肯放你
我的个性
只要认识我的朋友都懂
如果你的臭款依旧
那么
你就等着瞧~
只要有你的位
都会有很“香喷”的臭豆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