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hursday, May 15, 2008

容易的试卷

今天考的化学3和历史2还蛮容易啦~
哈哈
蛮轻松的一天
老师出的题目跟我想的差不多一样......

但我不想做位“差不多小姐”哦

昨天啊,我班才发现我班有位童鞋做弊哦!
哇~我的朋友知道后就忍了下来
我们说要有证据才能行动

哈哈~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被我们逮得正了!
但,老师不大相信我们哦!
认为我们在讲骗话哦!
(拜托,就算我们不会做也好,也不会使出这招吧!)

过后,就放学咯!
今天心情还蛮好
只是,今天Captain给了我最后的决定就是:
ATC2008会被取消


那天的空天(30/5 - 1/6)
我就参加了睦邻少年团的活动咯~
它这次举办的活动是露营来~~~
第一次举办的~~
所以我就大力支持咯!
呵呵

不多写了不多写了~!!!
去读书了哦!
别别(byebye)

你们也要多加油哦!!!
努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