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Friday, May 16, 2008

生物化学1

今天
我到达学校后
就看到很多学生没有进班的
看到学长
才知道
今天是教师节~~~

今年的教师节闷闷的
可能是考试的关系吧?!
听了校长念经后,就进班准备考试了

拿到考卷
我的手抖着了
认真的看一看试卷,原来昨天我所读的练习题啊
好巧哦~
但我还是不能拿满分
因为我改我的试卷后,错太多错误了
可悲啊~~~~~

化学试卷1还好啦
不会很难,也不会很容易
算是“正常”的试卷吧~~
哈哈
无聊 =.=

不知道做么的
每次考完试回家后
吃饭后就睡觉了
感觉累累的

爱睡ZZZZZzzzzzzzzzzzz

起来后,就冲凉吃饭补习咯!
回到家,
想到明天是星期六
就想偷懒一下咯!

我要过个快快乐乐的星期天

4 comments:

Isaac Tan said...

哇,想过个怎样的星期天?怎样快乐??哈哈

伊芬 Princess said...

当然是轻松的咯

Isaac Tan said...

还在考试要怎样轻松?哈哈

伊芬 Princess said...

难道你要在压力中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