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Friday, May 2, 2008

你有目标吗?

已经有多天没来发泄心情了

divider 7

那个friendster都不好的
我开了两个户口,但是都被人偷的
所以我就索性不玩了啦
如果
大家以后要看我的照片就来我的Blog看就好了啊~
我还有蛮多张的照片还没放上来而已咯
哈哈

现在我才发现
该读的,该背的,我都没有做好
我并没有尽到我最大的努力
可能是第一次考试考得太好了
让我没有感到能进步的空间
太压力了
100%是人人都想要做到的
但是
我觉得
考试
却是我的死穴
我的成绩都不能完美的
每次都差几分就能正式的通过
不行了!!!
我必须就在现在为自己定一个目标
全部的科目至少要60分才算通过
这才算是我的风格

呵呵(至少我还懂得笑)

不能再“达汉”我现在的行为了啦
太懒惰了
没有冲劲力的

崔诗敏,你一定要为你未来的前途着想啊~~~~

1 comments:

Isaac Tan said...

add oil o...
gambateh in your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