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uesday, May 13, 2008

光芒 6/2008

惨了啦~
我的高级数学2糟糕了!
明天考物理2和高级数学1~~~
一定要为我加油哦!
考试已有五天了~
我对这次的考试感到非常失败
我没有考试的心态去面对,还在那边赖赖的~
够惨了吧!
好想哭出来哦~
有地方让我释放我的情绪吗?
有吗?
想到我的未来
有光芒吗?
还是暗暗地.........


对不起~~~我没有努力考好
对不起~~~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对不起~~~我没有为了未来而打算

所以,现在我要为我的未来而打算
而加油
看来,我要重新安排我人生的时间表了
为了自己
为了未来
必须如此了..........
不要感到灰心。。。。
不要感到绝望。。。。

因为我现在感觉到有人在默默地支持着我~
谢谢你们 *@*

!!!诗敏就是最棒的!!!

3 comments:

Isaac Tan said...

别感到灰心啦。。
继续加油吧。。在为你打气!!
加油!加油!
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表哦。。别在偷懒了哦。嘻嘻

rainsbird said...

改变态度
或许有新的人生一页!

伊芬 Princess said...

我也相信如此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