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aturday, May 24, 2008

假期 1/2008

考试完咯~
好喜欢这个的感觉哦!

假期了!
总是有活动在我身边围绕
是好还是坏呢?
没办法啦
我性格酱互动,没活动会很惨的~~~

这个礼拜到拜二有Band Camp(HQ)
但是,刚好拜一我又有活动是去Balik Pulau,White Resort
不要以为是resort就是去玩的啦
我是跟少年团一起去的
那边是本年度在槟城新的国民服务计划的营地
借次机会
就到贵营参观下咯
羡慕了
不用羡慕啦
我拜一一定拍一些照片给你们看的
所以

拜一晚上要来我的部落格咯!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