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今年的圣诞节


今年我庆祝的圣诞节是不一样的

今年2010年
是妈咪爹地第一次带我去教会的
虽然往年我去的都是教堂
但是
这一次是不一样的

我去到那边的感觉是不一样
他们的人都很耐丝的
呵呵~

节目不错,但我觉得还可以做得更棒的

对对对,我还把我做的“处女作”拿去叻
就是巧克力
希望每位吃到我做的巧克力都能开开心心的
因为
吃巧克力可以让我们的心情变好的哦!
呵呵~
Dr.Lim教的

当天真的有很多人陪我倒数
我很开心
真的!
虽然一切都很简单,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虽然才刚发生不开心的事
但是我能感觉到那边真的很爽,很开心

他和他的女友有去
他们还几配下的
女生就静静的
希望他要好好珍惜她
不好再花心了
你自己花心,不单是会伤害到你现在的她,而且还会伤害到别人哦~
你和我的回忆,我会好好的记下来
做不到朋友,不是我不大方
而是我们.......
我很冷静的处理这件事了
我承诺的东西我也做到了
希望那份礼物你能用到吧~
它是很普通的东西,但是意义深重.......
希望你还能记得我们之间的......吧
也谢谢你带我去几个地方哦~

你会忘了当初我们为什么牵手,
真的!
我老实在这边讲
跟你在一起的时间我真的很快乐!
但这回忆不会再重演了
再也不会了~

好了,写完就是要忘了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