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连我也想不到的主题

这几个星期我发觉自己在发一场梦

这场梦的开端是还好,中间就不错,但最后就是悲伤的
做么现在的爱情就是那么的脆弱?
我对它已经是无言了,但现在它弄得我更加无言.......
不懂要讲它些什么?

基本上一开始就是,在一起更是,分手过后还能那么好,更是
大错特错!
我错到太离谱了!
但还好他们在一起回,我终究是好人一名

我不懂要用什么的形容词来形容我自己和他
复杂的关系

难道我要觉得很庆幸的说:还好你是早讲的

朋友们的安慰,我感觉得到
家人的安慰是我觉得哪里都得不到,也买不到

我已经把忙碌代替成你了
希望这几天的忙碌可以把你从我生活中忽略掉,忘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