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我很想爱他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我很想爱他
但是我不能讲出来
只好默默的放在心里面

我很想爱他
但是他已经有了她
我不能再做插曲了

我很想爱他
但是我不能这样自私
我要控制自己的心情
不能对自己又再照成不必要的伤害

这些伤害能免就免了
要给自己活得开心一点

已经迈向新的一年了
要让自己活得开心

祝天下
有情人总成眷属,家庭幸福美满,工作顺利愉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