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今年要完了

还好是今年要完了

不是我本人要完了

今年我的确没有对自己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有点~失望

无所谓啦~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不好的统统都要闪远我!
不要靠近我!
我不会喜欢上你们的


加油!努力!
自己寂寞寂寞就好!
不要因为寂寞才找人来陪!
不好的!
不要把自然变成习惯!
不要!绝对不可以!
对自己没有好处而已

自己的心理的确非常很复杂
但是没有办法
人就是这样
要好好的,静静的~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想要,但做不到也没有用
就不要把无聊的时间放在那边了~

对不起~我会开始学得很自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