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uesday, June 9, 2009

最后一个星期了

这个星期是年中假期的最后一个放假

这个星期的时间排得满满的

—————————————————————————————————————
我今天收到朋友的信息

告诉我:“I pass my undang ler!how about you?"
我整个“调”去
想回去我已经听讲座了,
但是我还是没有勇气去考试
我好害怕我不通过叻
我的朋友都是一次就通过了的

如果我要考2次以上的话
我觉得我有点差劲哦!
(这是我个人的想,或许你的想法会跟我不一样)

——————————————————————————————————————

有好消息哦!(对于我啦)
考摩托一律半价哦!
省掉我另一半的钱啊!
可以进储蓄叻!!!
好高兴哦!

1 comments:

~北马年少情~ said...

加油哦~~一切都会顺利的~
考摩多不会很难~~只要普通常识有的话,就可以pas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