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Friday, May 22, 2009

考试期间 2009(中期)

蛮久没有来了~
过去的日子都忙在温习&考试

现在时在考试中
但是我还是有点觉得bo rasa这样的
考试还有一个星期
就可以放假了

这个放假我必须做个time table
充实一下
温习功课期间,我发现我f4的basic还不大懂的
原来我必须在早考试的前一个月就必须开始温习了
前三天才开车就真的很迟了
我现在好后悔哦!

中期放假后
过不久又要预考了
再过不久就要大考了
再再过不久我就离开校园了
再再再过不久可能我要中当兵了
再再再再过不久可能我要踏入社会了

想到这么多的“再”
又再让我头痛了!
为什么了
因为我还不明确我的未来是怎样走的

希望在还没大考之前可以明确知道吧
要不然呢~~~
吃“谷粽”了


完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