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Friday, May 29, 2009

放假啦!!!

终于放假了!!!
感谢“您”能让我们休息休息
是时候了~~

我要休息多一点
勤劳多一点
漂亮多一点

总而言之,什么都多一点就好!
除了,
我要腰围瘦一点
不能在假期里胖啊!!
要恢复我原来的样子
“活力的女生”

我要早睡早起
做什么都要快
因为我开始与时间竞赛了

SPM还有4个月这样就要了
我们考11科的学生,真无奈啊!
明年起的学生最多只能10科而已

好不公平啊!
怎么能这样对待我们2009的考生呢
好偏心啊!!T.T
“教育部,请问你们的政策是对的吗?”
“教育部,难道你减少考生的科目,我国的SPM巴仙率就会下降吗?”
“教育部,您说数据会有转变,请问又是什么转变吗?”
“教育部,做么你们不要在去年公布呢?”

好多的疑问!!!!

假期的时间
我会编时间表
两个星期的充实自己,足够吗?
能应付到吗?
能还是不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