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uesday, May 5, 2009

上来坐坐一下~

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来博格坐坐了
看到我最后一次post的
也只是copy & paste而已

四月与五月之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
有蛮多活动的

再来
今天我看电话日历的时候
我才发现
原来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惊讶一下~
怎样考试就是在下个星期啊!
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要怎样应付呢?
现在的我只能快马加鞭的赶上来
先把不好的科目搞定先
再来做练习
年中考试
都是以手写为主要
所以
任何一个小细节都不能马虎
错过一次就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我爹地一直提醒我
“你已经很久没有读书了啊!”
我明白你的意思
原来你还有留意我的学业
我竟然疏忽了
这次的考试
我不会令任何一位失望

spm的日子也都要接近了
我的斗心呢?
我的奋力呢?
我的精神的?

是否我现在要检讨下
我现在的学习状态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