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uesday, May 5, 2009

5月1号-劳动节 Fun Run

劳动节本来可以休息下的
但是
身体还是不停大脑的催眠下
决定要户外活动

地点是在丽泽小学
讲到时间呢?
起身的时间是6点
到达那边的时间是7点半左右
好还我们没有迟到
要不然就。。。。。。。也没有怎样啦

我也没有想到我竟然会跑酱长的跑道哦!
太神奇了!(有点夸了!)
我已经尽我能力和体力去跑了
还好我没有“上车”啊!
要不然就羞死人了 :p

跑完后
就享用H20运动汽水
好喝咯
而且
一罐才1块而已
超级好喝叻!(我推荐的)

喝完后
就进丽泽B校的礼堂
坐下
听歌
很享受哦!

我跑完后
我妈咪说我的脸好像包公一样
为什么呢?
我的脸很红
还红过番茄哦!

还不到11点就回到家了!
果然
运动后
肚子饿得特别快哦!
不错不错!
顺便减肥
哈哈~~
我减肥???
哈哈~~


一班的我也认识的年轻人


Tony.Serene.Nickson.Yvonne


准备!!!开跑!!!


还没开跑前,来张合照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