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闭嘴

请你闭上你那大大个的嘴巴
我知道你的嘴巴很大
但是请你不要到处宣传你的大嘴巴

我已经忍够你那张嘴了
你最好在我还没发热的时候
紧紧闭上你的嘴

要不然,不要怪我不客气!!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很讨厌现在的状况
你非要针对我不可吗?
我不是你的出气袋
你只会批评我所作的种种
但是做么你想想看
有必要这样的骂和羞辱我吗?
做么你们一个两个都要陷害我的
我都没有对你们做过什么

我累了!
我不想再有这样的生活了
我的泪也差不多要掉光了
你不再讲我,我当然也会不要经常在这边了
我要过些清静有开心的生活

当我做出这样的结果是
不要怪我
是你自己找来的

0 comments: